29 December, 2008

妳這麼會幻想我會很傷腦筋的

期末前夕,有人鼻子碰地板
有人故態復萌,有人搭配一些有趣的事,真叫人吃不消化餅
連坐兩天清晨公車的我終於也累了.
然後今天我起床坐定準備迎接作業的攻擊時連著兩個人msn問我相同的問題而且前後差不過5秒!實在很戲!!!
接著爸爸來敲門問要不要去宜蘭走走我現在的狀況連到客廳走走都嫌饒了我吧所以懶的理他走去刷牙他卻說他早上就去過回來了.(翻)

他說逛MOD的時候看到一部想看的片問我要不要一起看因為那部要120只能看一天
我就打開週末電影這周是播電影情人夢就看了,我爸就跟著看他後來覺得還滿好看
所以我想他已經忘了他原本想看的那部布拉格練習曲.
時間跳到此刻02:20
小白應該還在喝酒,我已經恍惚想睡了
那我就真的去睡了
順便放上我們玩腳的照片
Photobucket

小白
Photobucket
kenk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