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08

Sesame Street你可以再EY一點

WE IN!
WE OUT!


(好! 其實我只是想以後我們三個可以跟影片一開始那三個生物一樣跳一樣的舞)


(這個抓癢猩猩也可以玩一下雖然有點沒必要)


The Man:I am dry.he is wet
The Dog:*&*&$#@$#
The Man:......Now i am wet,too!!

好無聊喔我芝麻街怎麼這麼有趣
(明明知道放影片網誌會比較累還是賤皮的放了)
我還在找跟網誌溝通的方法!!!就容我亂抓吧
-------------------------------------------------------------------------------

上禮拜第二小堂妹去香港玩
出發之前來我家跟我炫燿之外還很有義氣的給我免稅店的點貨名額
當然我是很歡興阿!!!這麼懂事的年輕人現在真的不多了
所以我就請他幫我買幾些化妝用品像是:妝前乳跟睫毛膏等等之類的...
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防水型睫毛膏的但他還是帶回融水型(阿雜)
好一個懂事懂一半的年輕人.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直到今天下午安妮才拿出來給我還頻頻道歉他忘記了之後我才發現堂妹種的大錯
明天要去她家拜公媽,正愁苦要怎麼跟她詢問這一回事的我阿阿阿阿阿

Hypnose:I am WATER PROOF! V is not!
Virtuose:&^$%^*&*%&^%$^
Hypnose:Now V is still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