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09

打個句號以免你問問題

很興奮於聽你講死/
我也想絕對的憤怒
/
我也想絕對的供給
/

就算意思不到達
/
但終究是在路上了
/

再絕對的迴避
/
那絕對/
就著一件鮮紅色的羊毛毯/
但是我就收拾了/
我懷念也懷疑
/
但我就迷上
/
吃藥倒頭的折起的脖子後方
/
不知道的 /就以為是出鼻血
/
那怎樣 /血與你的毛毯絕對相配
/
你異常開心
/
很不介意滴下去
/
如果你真的出鼻血的話
/
現在你真的想出鼻血了
/
跟文才鬼混
/
搭理 /搭理蛋糕
/
但那是一盞燈
/
現在你又想學了
/
學一種房間擺飾
/
拜託 /你才剛看完一本相簿
/
而且你曾經討厭他
/
我寫完就變這樣了
/
這樣 /就只是做了
/
威士忌不苦口卻釀喉
/哈 /
我又想起曾經討厭他


(沒事你幹麻翹課/要有想法/不然你乾脆呆在學校或圖書館睡覺吹冷氣/
想法阿/耍憂鬱裝孤僻/娘/那你大大後天要不要翹課)

△ : 我興奮到睡不著~喔嘎嘎
▲ : 喔 所以呢
△ : 你怎麼沒睡
▲ : 我這在吸血鬼時區
△ : 嘖
▲ : 但我不興奮
△ : 是都不怕臉爛掉就對
▲ : 如果一種行為只會有一種後果那......我怕
▲ : 但哪有這麼好事
△ : !!
△ : 你沒事吧
▲ : 有事 沒事早就死了
▲ : 在投胎以前 上帝都會問的阿
▲ : 你有事嗎?
▲ : 然後你點頭或是說有
▲ : 祂就會放你下來做人
△ : 真的假的
▲ : 但祂這招高不高明我就不知道了
△ : 好棒~
▲ : 因為很多人做人不如做狗
▲ : 之類的
△ : 今天晚上收獲就是學會怎樣做人
△ : 下輩子
▲ : 所以你下禮拜要去戰爭嗎
△ : 我去睡啦
△ : 戰爭
△ : 下禮拜
▲ : 嗯 晚安
△ : 阿對
△ : 那表演是幾號
▲ : 25
△ : 八點喔...
▲ : 有事嗎
△ : 應該沒事
△ : 只是窮了點
△ : 好險不是26
△ : 我26要上班
▲ : 1000
△ : 因為這兩個月看太多
△ : 而且我休了一個月的無薪假
▲ : 那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畢竟錢難賺
△ : 下個月應該會窮到吃大便
▲ : 但你真想去還是會到的我想
△ : 對呀~我這麼熱血
△ : 麵包跟愛情 我會選擇搖滾
▲ : 那你這人會得0分
△ : 沒差阿~我糟透了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兒
▲ : 雖然我知道你的意思
△ : 不過我真的沒啥好分數哈哈
▲ : 沒關係啦
▲ : 那你去的話就在打招呼了
△ : 客套什麼阿
▲ : 沒什麼
▲ : 因為不熟吧
△ : 幹麻這樣~
△ : 不用說什麼不熟的
▲ : 我這樣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 : 好吧~
△ : 我得去撲床了
△ : 晚安+早安 你早點睡吧
▲ : 好阿 晚安

(我想看窮到吃大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