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09

一不留神背了兩支電話

白遞給我剩下一口的sake
那裡根本沒有完下面說的純vodka
嚐起來說是純lime juice還確切點
確實足夠我們冒神了 imyme早我10分鐘到竟也沒人察覺
人少的出奇 所以又走出來 場面難以置信
但也不過分介意 總之是相談甚歡 甚歡
調侃
mei隨即抵達 她給我一個嚇唬人的距離
我也意思意思捏捏她 她轉身索取入場章
這時候imyme出現 舞台劇一樣 接了起來
開場是個台中團 裡頭已累積不少人 外頭累積著裡頭流出來的人
八點半 剛好剩下一首的暖場歌 我們站定
關於美樂 我真沒什麼好說 我真該恨它的 但我不想跟它有關係
等待之間瞧見時鐘 我握著美樂向他求救 很酷的下一秒我就有金牌可以喝(sha)
接下來就待喬遷之事能如期搞定 舒緩忙不勝忙
我記得race in的時候全身發燙興奮
平日耳機裡的碎掉 此刻全集中面前 瞄準我 再用力碎掉
我使勁踹著地板 白跟imyme早已扭歪 完下面事後說他在數鼓拍1234
atlas很可怕的鼓
想像以肩膀快速撞擊地板又馬上站起來 那種生理上的勁道
安口的時候我已經累攤 垂垂的站在那
十點半 白氣喘小發作但應該是sake喝太多 蹲在電梯口
我們沒有動作 淨是休息
一樓 mei與她的團員直對鼓手稱讚 連他為什麼穿運動衣都做解釋
讚的也是 有誰能打出一把鼻涕一下巴口水的 battles台灣首場 真露臉了
進了師大路填飽肚子 上多鬆繼續葷飲 配的盡是下流的話題 完下面你真完了
兩點快三 阿布魯菜的豐扣 又過來一起喝 開始喝暈以後 盡是毀滅的話題
我們散步在師大公園的北邊再走到南邊 捱進涼亭 開始鬼故事
有人不聽 不聽就被黑鬼搭訕 同理
後來天亮了 我們在最北邊坐下 聊起我的專題 路上開始有車
再見後大家 我直往計程車 發了一陣呆 掏出筆記本寫了幾串
望出窗還有段路 戴上耳機 是in no good way.



我想起我即將會讀到的:「要我狂奔又不要我抵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