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09

my head is full of teeth


七點30分的家祭

八點30分的公祭


___________________
我滿臉不舒服的騷癢
額頭下眼窩很想移位
後腦重了兩天
還有那最最最討厭的法令
入夜之後奇癢難耐
抄下一間剛開幕的刺青店地址

妹妹來電話說要在外頭看完醫生才回家吃飯
吳仙跑了三間賣場帶回兩瓶俐口酒 我開了聲稱是水密桃那瓶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萊姆了 我真喜歡有人買酒
AM0930就醒來 沖了個醒腦澡 心態特好的抱著床被枕頭上樓晒
婆婆媽媽手腳一個比一個快 精湛!!!
就開了一天窗 風吹進來臉很涼身體很熱 還有一種空氣的味道
我橘色窗簾的背面褪的幾近皮膚色 好噁
出門買了茶跟豆漿 回家給自己煎了個英式蛋土司
就是V怪客煎給
娜塔莉波曼吃的那種
說到波曼 前天看了她跟達斯丁霍夫曼演的玩具魔法城

裡頭三位主角的名字尾都是曼 很酷 電影就還好
吳賤正在客廳玩惡靈古堡5 今晚不打算睡 中邪一樣
約莫兩小時後我們就要出門 星期六 我不想戴眼鏡 我又不是英國人



(((the fucking day is fucking long)))

(this is sp for amymi)

No comments: